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記憶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記憶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留在記憶中的一件事

  江頭第三小學 六年(6)班 何煜東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每一件經歷的事,就是一顆璀璨的明珠,又像是碧波中那一朵朵雪亮的浪花。

  —題記

  放了暑假,我就回到了老家,回到老家,第一天的晚上,大姨丈就說:“煜東,明天我帶你去釣魚。”我欣喜地答應了!

  第二天早晨,我差不多8點起來,準備好一切,到了9點就出發,魚池在大姨家樓下的不遠處,我們走到釣魚的地方時,那裡人山人海,聚集了許多的小朋友和大人們,他們興味盎然。

  我們買了魚竿和麵包,我就問:“不是要買蚯蚓嗎?”大姨丈笑着答道:“這裡的魚不是愛吃蚯蚓,而是愛吃麵包。”我想:魚怎麼可能愛吃麵包呢?得嘗試一下。

  我在池塘邊坐下,我放下魚竿在那裡等,等了好長時間也沒見魚上鉤,看看大姨丈旁邊的水桶,桶里有好幾條魚了。我迫不及待的問:“我為什麼沒有釣到魚?”大姨丈看了看,說到:“你太粗心了,連麵包都忘了放,怎麼會釣到魚呢?”我看了看魚竿,果然忘了放麵包。於是我掰了一點兒麵包掛在魚鉤上,沒一會兒魚果然上鉤了,這也驗證了這裡的魚確實是愛吃麵包的事實。

  這天晚上,大姨端上了我們釣的魚,鮮美的魚肉足以讓人垂涎三尺,香氣瀰漫了整個屋子,我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那魚的味道真美啊!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快樂的事,只有親身經歷,才會回味無窮,這就是留在記憶長河中的一件快樂的事。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留在記憶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記憶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