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中的珍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珍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不知不覺我即將告別小學生活,迎來了中學的大門,心裡難免會有一些不舍之情。

  在我的記憶里,珍藏着這麼一位數學老師,她是一個不為人知的工作者,她默默的工作着,從二年級到六年級,我都是在她的教導下成長的。

  我們都親切的叫她龍老師,的確,一提到她我們就能感覺到春天般的溫暖,母親般的親切。龍老師已經40多歲了,條條魚尾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爬上了她的眼角,可她還是顯得那麼精神那麼幹練。

  所有同學都對龍老師畢恭畢敬。講課時,龍老師總是警誡我們說:“數學不比語文,要寫就要寫出步驟,不寫那你做來幹什麼?答題葯答完整。”

  有一次,參加奧數比賽我沒被選上,我傷心極了,上課也沒認真聽講,龍老師看見我一節課都心不在焉的,就把我叫到她辦公室來,對我說:“怎麼了,今天上課怎麼心不在焉的?”我遲遲說不出,臉一下了漲紅了。過了一會兒,龍老師說:“看來我沒看錯,這是怎麼回事呢?是不是因為這次沒參加決賽?”我點了點頭,支吾着說:“是……是……”龍老師並沒有罵我,而是對我說:“人總是有失誤的時候,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就是了!”

  這句話到現在一直勉勵着我。這就是我的數學老師,她的一舉一動都激勵着我前進。雖然我馬上就要畢業了,但是她的故事我會永遠保存在我記憶的深刻!

  通錦小學(即將畢業)六年級:笑蓉@如花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珍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