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在記憶中的花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記憶中的花朵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開在記憶中的花朵 

  花朵美,妖艷的,鮮艷的,詭異的。無論開在何處,總那麼奪目。然而盛開於心中的花,或許不是那麼耀眼光彩,卻牢牢紮根,每一條經都緊緊扣着我的心扉。 

  她~~叫馮蕭,是我五年級時候的同學,她有着短短的頭髮,帶着那300度的眼鏡,眉毛很長,像個假小子。 

  有一次,我和她在學校吃過午餐后,在學校的小路上散步,我記得我們正聊着一個話題,現在忘了,我們就不知不覺的來到了籃球場。我抬起頭來,一看是我們學校打籃球最出名的一個男孩正在一個人打籃球。我便叫馮蕭快走好了,要不等會他會找人一起打得,你輸了還有面子?馮蕭說:“我在我以前那個學校里,打女籃是最棒的,我不信我會輸給他,這次試試。”我可急壞了說:“不要去了吧!”她不聽,走到他面前說:“你敢跟我比嗎?”他嘲笑着說:“就你,還跟我比?”馮蕭甩甩頭髮:“就我!怎麼,你不敢是嗎?”他說:“有什麼不敢的,我正巧找不到對手呢!來吧!”就這樣,比賽開始了,我喊:“開始!” 

  我一發球,讓馮蕭接了先。那男孩就過來搶,馮蕭用手一投,中了。我可高興了,就喊:“一比零,馮蕭領先!” 

  “不公平,不公平,你是讓她接的,不算不算!”那男孩怕馮蕭贏了,連忙說道。 

  “怎麼不公平了?你不是我們學校打籃球最最最厲害的嗎?怎麼,讓別人領先一步就這麼小氣嗎?”馮蕭放下籃球說:“還有啊,是我接到球的,不是裁判故意扔給我的,你眼瞎啦?” 

  “好,好,好,算你,繼續!”那男孩斗不下去了,說道。 

  比賽繼續,這次是那男孩接到了球,但那男孩一投,但是馮蕭一拍,球滾下地,他輸了。 

  “好!這次我找到對手了,有時間在比!你等着!”那男孩氣呼呼地走了。 

  “太好了,馮蕭,你竟然贏了!”我特高興。 

  “好了好了,我們走吧,等會我還要去複習呢!”說完她沖我笑了笑,走了。 

  

   

  

  

  

您正在瀏覽: 開在記憶中的花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記憶中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