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不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不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就像平靜的水面落入一塊石頭,就像沉默了許久的火山突然爆發,就像晴天里的一個霹靂。那次的一件事,讓我後悔莫及。 

  忘了那是什麼時候了,只記得那天的心情無緣無故地很糟,儘管那天有着花香般的空氣。可心情就是那麼槽!就是這可噁心情,害了我…… 

  那天早晨,我在收作業。作業好多,我收得暈頭轉向。這個人不在,那個人沒帶……我的心思如一團亂麻了。這時,小琴走過來,拍了我一下。我一邊整理作業,一邊問:“幹什麼呀?”她聽了,有點氣憤地說:“你幹什麼呀!那麼大聲!”我正煩着呢,聽她這麼一說,竟然大聲對她說:“你拍我不會痛嗎?”“這樣一拍會痛哦!”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說:“你沒看見我忙嗎?煩死拉!”天啊!我這是怎麼了?好像吃了火藥!“哼!”她頭也不回地走了。 

  從那以後,小琴有了新的朋友。 

  以後,放學路上再也看不到我們在一起的身影,再也聽不到我們在嘻嘻哈哈。我生氣地想:哼!我還有好多好朋友,個個都比你好!從那天起,我就只有一個人回家,孤孤單單一個人…… 

  不知道那天心情為什麼那麼差,只記得我犯了一個錯。而這個錯,是否有橡皮來抹去……

您正在瀏覽: 友誼不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不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