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泡泡不再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泡泡不再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五彩的泡泡飛向天空,載着孩子們對幸福的憧憬、希望,甚至幸福,慢慢地向上努力飛着。可那美妙的幸福卻是那麼容易破碎,那麼地短暫。忽然,小小的泡泡隨着“嘭”一聲響,呀,不見了!當孩子去呼喚它們,它們卻再也不能停留。

  ——題記

  尋找幸福

  幸福,是什麼?小小的我問小小的自己,幸福,到底是什麼?童年時的我是最快樂的,但常常都發現不了身邊幸福的存在。長大了,漸漸懂得了父母帶給我們的幸福,可當這時,心裡卻任性、蠻橫地對父母說:“你們真煩!”,對這些置之不理。為了找到幸福,我開始尋找、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

  我翻呀翻,翻出了一條漂亮的項鏈。我開始靜靜地回想,試圖從腦海里找出當時的情景。慢慢地,一些零星的記憶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那是在幾年前,我們一家在商場里逛街,爸爸忽然將我叫過去,噢,原來是用分換東西。爸爸指了指玻璃櫃里的項鏈,說:“女兒,爸爸給你換一條吧!挺好看的!”我看了看,有點老氣,但又想到爸爸可能會失望,就點了點頭。爸爸看了,臉上的笑容更深了,讓服務員拿出來,挑了一個漂亮的給我。當時覺得老氣的項鏈現在在我的眼裡,卻成了比世界上大師級的設計者的項鏈都要漂亮的項鏈,無人能堪比。幸福,原來在這!

  我的電腦上至今保存着一個視頻——一個稚幼的女孩吃着一小包薯條,媽媽在一旁什麼都沒吃,微笑地看着小女孩。那個女孩便是年幼時的我。聽媽媽的訴說,剛上廣州時家裡並不富裕,吃不上什麼“麥當勞”、“肯德基”之類的東西,只能買一小包薯條給我一人吃。我頓時熱淚盈眶,現在的我想要什麼有什麼,沒想到過小時候媽媽爸爸受過多少苦才有了我現在的生活。幸福,原來在這!

  幸福的泡泡不要走

  我望着弟弟妹妹吹出的泡泡,像望着流星許願一樣對着可愛的小泡泡許願,可是,泡泡的生命很短暫,“嘭”、“嘭”的聲音響起,泡泡不見了!我默默地想着,如果幸福也和這些泡泡一般短暫,幸福真的會從我的手心滑走嗎?

  但是,在新的泡泡從弟弟妹妹的嘴前出現時,我又改變了想法:即使有的幸福已經不能再回來,可還是會有新的幸福向我走來,或許,就在我們的身邊,只是我們沒發現罷了。幸福無處不在!

  泡泡飛呀飛,飛到街道上,飛到樹頂上,飛到屋頂上。泡泡越來越多,我也越來越堅信,幸福的泡泡會永遠留在我們的身邊,留在人們身邊。充滿幸福的泡泡,你可要答應我,可千萬不要走呀!

  六年級:鄧明詩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泡泡不再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泡泡不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