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不再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不再哭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顆小草。任風搖擺,而不語;任雪覆蓋,而不動;任雨敲打,而不聲。可總在因一切而哭泣。

  小草愛綠衣,但總會因綠衣的變黃而低聲哭泣;小草愛藍天,但總會因烏雲的遮蓋而傷心哭泣;小草愛紅日,但總會因紅日的夕下而不禁哭泣。小草她愛顏色啊,但她又總因顏色的變幻而喜怒無常,而默默傷心,而暗暗哭泣。

  平凡的小草在長大,長大的小草卻仍然平凡。但是,小草為什麼不再哭泣了呢?

  當困難來臨的時候,小草沒有再哭,而是迎接它的挑戰,而是證明自己的實力:當失敗來臨的時候,小草沒有再哭,而是微笑地仰望天空,而是輕鬆嘆息一聲;當壓力來臨的時候,小草沒有再哭,而是告訴自己這是激勵,這是動力。是理想,是夢想,是生活,是一切改變了小草。這時候,小草不再感到傷心,小草不再低聲哭泣,而更多給予小草的是人生中的磨練與體驗。此時小草依然平凡,但她卻總在不平凡中體現。就像那平凡的風吹浮在夏天……那平凡的水蕩漾在荒原……那平凡的雪飄落在秋季之中……

  小草啊小草,它雖然愛色彩,但又不像色彩那樣絢麗,而是平平凡凡;它雖然愛人生,但也不像人生那樣精彩;而是平庸無奇。但是,平凡和快樂,獨立與堅強卻已成為小草的性格,而那淌下的淚水也早已是水晶的回憶。

  是啊,小草總是那樣:平凡而不脫俗;快樂而無苦惱;獨立而不依賴;堅強而不退縮。在內心散發著與眾不同的魅力!

  而那棵小草就是我。現在的小草已不在哭泣,抽噎的聲音卻留在了童年:這時的小草正笑對人生,怯懦的言表已不再存留。我願在有限的時間內,發揮無限的魅力,精彩我的人生!

  雨已經停了,風已經止了,小草也已經不在哭泣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草不再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不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