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友誼不打折(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不打折(下)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8日

  星期四

  陰 

  我住進了醫院,這裡靜的很.一切都是白的,白白的牆壁,白白的床單,白白的椅子,白白的桌子,連醫生都是白白的.我沒有告訴安簡我住院,只是說我有事,暫時不來上學了.我問醫生我還能活多少天,她叫我別瞎想,其實我知道我的時間不多了,我就能看到我的親人了,我的身體越來越虛弱了,我怕我再不寫日記以後就不能寫了,唉!

  8月24日

  星期三

  雨 

  今天我給安簡寫了一封信,讓白白的護士姐姐在我走後給安簡寄去,地址已經寫好了,還有把我的日記本也順便寄去.現在是上午9時30分,安簡他們因該在上體育課吧!安簡現在可定在玩兒單杠,呵呵!看他耍單杠是一種享受,最近我的身體狀況更加糟糕了,看來沒有多少時間了. 

  9月2日

  星期六

  晴 

  明天做手術,看來就看這次了,希望我可以不要睡去,但是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我可能醒不了了.

  

  真的,艾雪的預感靈了,醫生們儘力做了,但是艾雪沒有醒來.

  "喂!有你的信!"一位同學說. 

  "恩!"安簡冷冷的說. 

安簡: 

  見到這封信很吃驚吧!現在我已經在一個很快樂的地方了,這裡的花好美,真的,還很香呢!但是我不希望你看到,你很想知道這是哪裡吧!希望你不會吃驚,這裡是天堂,是的,我離開你了,但是我希望你會快樂.還記得我說過,我會讓你知道世間什麼不打折嗎?是友誼,友誼不打折,我們的友誼不打折,它可以平分給幾個人,讓很多人快樂,你不開心,是因為不從不接受別人的友誼.也許你認為我們的友誼結束了,其實不然,我們的友誼加深了,不是嗎?我不希望你只守着我們的一份友誼,我希望你能有更多的友誼,我喜歡你快樂! 

  祝你: 

天天快樂!友誼多多! 

  艾雪

  安簡開始一篇一篇的看艾雪的日記,從她小時侯看起...... 

  從此安簡變了,變的開朗了許多,誰也不知道他怎麼變的,只有他心理明白. 

   

您正在瀏覽: 友誼不打折(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不打折(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