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不變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不變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已經是凌晨了。我一個人還坐在客廳看電視,寂靜的夜裡,只有電視在發出的聲音,窗外是一片漆黑。

  我看了一下表,覺得已經不早了。便上樓準備洗臉,這時我看見對面有一盞燈還亮着,可以清楚地看見有一個女孩正聚精會神地坐在計算機前忙碌着,她叫唐潔,是我小時侯最要好的玩伴。

  記得小時侯,我常常去她家找她玩,還有幾個小夥伴,我們一起玩過家家,常把她家裡的東西弄得亂七八糟,她媽媽常抱怨,可我們還是照樣玩,不過,我們玩過之後,都會把東西整理好。此時,我腦海里閃現一幕幕的往事,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慢慢地長大了;她去了外地的一所重點中學讀書,只有放假才回來,我和她的接觸少了很多。她放假回家時,我曾去找過她。再一次坐在一起聊天時,都是那些你成績好不好?“在那邊適應不?”這些枯燥無味的話題,有時,我和她都感覺到很不自在,很明顯我們沒有了共同的話題。

  時間又過去3年。小時侯的那個她已經找不到了。小時侯的她那活波、開朗、愛笑,

  現在的她成熟、少言,人徹底變了。我們同齡人之間好像有一堵厚帳壁。

  她所處的環境和接觸的人與我所處的環境和接觸的人截然不同,所以我和她從朋友變成了陌生人。也許大家都有這樣的經歷和感受,小時侯的玩伴已經和自己形同陌路了。

  這讓我很費解,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是必然嗎?我原以為只要擁有真誠,就會有一輩子的的朋友,現在看來,我太幼稚了。

  我至今很難過,不知她是啥感受? 不過,我還是那句話,只要擁有真誠,就會有一輩子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友誼不變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不變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