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交通不再擁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交通不再擁堵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已經過去好幾天了,但五一當天的場景我人歷歷在目,從這裡到目的地上高速,原本兩三個小時便可到達,被堵車硬生生拖到了七八個小時之久,這任誰都不會心情好吧。

  我是一個會暈車的人,如果車開的緩慢,即使開着窗,也不會舒坦到哪裡去。

  坐在悶熱的車裡,趴在窗前,嘟着個嘴,看着前方一輛輛擁擠的車隊,誰也不肯讓誰,把原本寬敞的車道堵得水泄不通,耷拉個臉,心裡嘀咕着:這都多久了,怎麼還沒到啊!車怎麼這麼堵啊,熱死了......

  我相信在五一出門的人不少是於我有一般想法,國道也許沒那麼堵,但原本空蕩蕩的高速堵成這樣,是人都會抱怨吧!

  耳邊聽着交通廣播,在五一這個日子,又有多少人安穩的呆在家裡,道路一條比一條堵,更是有許多交通事故在今天太頻繁發生,痛着叫人心痛。

  在非自然的人類傷亡中,絕大部分都是因為交通事故而產生的。如果交通不再擁堵,會有多少人幸免於難。如果交通不再擁堵,會有多少人能在僅有的外出遊玩時間開心的度過......真想交通不再擁堵。

  我想如果交通真的不再擁堵,那樣地球一定會更加美好:我們的家園一定會更加美麗:我們的生活一定會更加快樂......

  我真想交通不再擁堵。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交通不再擁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交通不再擁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