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也許我不是最好的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我不是最好的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在每一個認識我的親朋好友里,我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小女孩。無論是在學習、音樂、美術、演講……這些方面都是優秀的。但是,我真的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好。

  1、學習

  在學習方面,我要感謝的是我的幼兒園同桌。那時候,我是一個不愛學習的孩子,成天想着玩兒。考試時,我的眼睛神不知鬼不覺地偷瞄着同桌的試卷,我感覺這沒什麼大不了。等到發試卷時,我竟然是全幼兒園的第二名!這都是我的同桌的功勞!而第一名就是我的同桌!我手中接過獎狀,感到很自豪,但是自豪中卻大部分是不安。從此以後,我靠自己的努力獲得了真正的成績,我覺得學習是一件很自豪很有趣的事情。但是,無論我是在學校還是在小鎮,我永遠都是第二,也許,這是老天為了懲罰我、啟示我,才只允許我第二。可是我並沒有同學們一樣努力,我上課總是自學,從來沒有認真聽講過,或許,我聰明才智和老爸的遺傳還有一些自學有關係,但是我覺得我根本配不上這些榮譽。

  2、音樂

  感謝爸媽給了我一副好嗓子,小時候總是被老師同學們誇獎,還讓我參加了各種文藝活動。但是,人是會變的,12歲時,我的聲音就是嗲嗲的,說像楊冪又不像,說像本兮也不像。唱高音根本唱不出了,每次參加比賽都是用我的另一種聲音——假聲!但是這並不破壞我對音樂的樂趣,沒有音樂,我無法學習,無法生存。我每天都用音樂來麻醉自己不開心的心情,這是我最快樂的樂趣。

  3、美術

  這個學期我畫了兩幅畫,是花了整整三個小時才畫好的,老師看到以後表示很驚訝。其實啊,我有一個小秘密,這幅畫確實我下了很大的功夫,但是並不是原創的,我是在網上百度一下一點一點查的,其中只有十分之一是自己想出來的。看!我不會原創,只是會效仿而已。

  4、作文

  也許我在作文這一方面在全班、學校是可以上前十名的,但是我的作文沒有優美的語句,也沒有什麼手法啊,點名主題什麼的,但是我總是流露出真情。老師同學們甚至有時候不知道我寫的作文到底蘊含著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是隨心去寫而已。雖然我寫作文不怎樣,但是我喜歡寫作文,雖然大家會覺得我寫的不好,但是我的同學老師還有朋友家人都會給我鼓勵的,我寫作文就像寫日記那樣,沒有什麼目的,我積累的詞語、名人名言還有修辭手法不多,自然寫的不大好。但是,我是一個愛幻想、愛編造故事的小女孩,我相信我總有一天會寫好作文的。

  5、演講

  說起演講還是要感謝我的老師了,老師看在我陽光積極,就讓我參加了演講比賽,並且培訓我,使我每一句話都能有合適的語氣,並且每天都讓我有感情地朗讀一篇課文。記得前些日子,老師讓我們演講一片關於留守兒童的演講稿,我也是留守兒童,當我站在講台上時,我一點也不緊張,我的一字一句寄託了我真實的情感,那時候,教室很安靜,我和一些同學甚至被我自己的演講感動得哭了……我得過全鎮第二,但是我的語言還是有些不標準,有些家鄉的發言。

  6、社交

  在學校,我是同學的開心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一字一句,總讓同學很開心快樂。也許是因為我的幽默,我有很多好朋友,我的口才很好,總是喜歡和同學開玩笑什麼的,要是他們口吐髒話,我可以不帶一髒字地和他們辯論,可能是天生的吧……在副科的時候,我甚至把老師當作朋友一樣看待。

  7、玩電腦

  我打字算是全校名列前茅的吧!我每天都玩電腦,而每次都是登qq,聽音樂什麼的,我玩遊戲都還是可以的,同學都說我牛逼。我很想戒掉網癮,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即使我只是看着電腦聽着歌,我也會覺得不無聊,但是一離開朋友,孤獨的我還是選擇了電腦。

  ……

  我喜歡參加各種各樣的學校活動,現在,我又參加了舞蹈什麼的。

  也許我不是最好的,每一方面我都是中等的,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子,我要對得起我的名字。對於我的夢想,我只是想做一個像現在這樣的好學生而已,但是我不可能一輩子都是學生,活到老學到老!我正在為我自己策劃一個夢想!

  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在認識我的人里,我永遠是神秘的、善良的、幽默的。

  六年級:凌優

您正在瀏覽: 也許我不是最好的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我不是最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