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也許是它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是它累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時常在夜晚,仰望星空,看那星星,像是它的眼睛…… 

  是一個悶熱的下午,爸爸從市場買來了它,“啊!小白兔!”我不禁大聲叫起來。 

  它很怕生,不敢前進一步,但是,我很主動,連忙給它起名:雪兒。我把它放在我的腿上,它很安靜,漸漸睡著了,我卻又弄醒它,要它看着我,它像是害怕了,拚命想逃跑,我又把它抓回來,它漸漸又沒了動靜,我有一點害怕,把它放進了籠子。 

  我又時常帶它去草地上吃草,這時,可能是它最快樂的時光,它快樂的奔跑在草地上,追着那並不存在的蝴蝶,遇見了小貓小狗就趕快跑開……我還是每天虐待它,每天愛它。 

  我要上學了,把雪兒送到了外公家,養在了大籠子里,它的生活漸漸快活了起來,我有時間就去看它,但是,它見我,總有說不出的恐懼,好像有一種窒息感。 

  終於,我在忙碌的考試后,來到了外公家,並且,立刻停到了噩耗。 

  雪兒死了?! 

  它是怎麼死的?! 

  什麼時候? 

  我問外公,外公也不回答,我看了看雪兒待過的籠子,看了看雪兒被埋的地方,淚水從心裡流出。 

  它死了,它終於死了,它也許再也不想看見我,我從來也沒有對它好過。 

  它快樂過;開心過;被折磨過;傷心過…… 

  也許,是它累了…… 

  又也許,是它厭倦了,怕了,傻了,累了…………

您正在瀏覽: 也許是它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是它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