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棄並不是最好的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並不是最好的選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人會選擇放棄,因為在他們看來,這是最好的選擇。其實不然。 

  在情況對自己的不利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會選擇放棄。其實,他們錯了。山重水複疑無路,下個路口,卻見柳暗花明又一村。任何東西,都是可以奮鬥的。逆境過去,就將是一片燦爛。 

  遙想當年,李世民若是放棄了與兄長爭奪皇位的念想,恐怕就會成為別人刀下的冤魂,那麼又何來千古稱讚的大唐盛世?岳飛若是放棄了收復失地的大志,只恐南宋早已滅亡,根本就沒有了苟延殘喘的機會了!毛澤東若是放棄了與蔣介石的對抗,中國,將會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放眼世界,命運多舛之際,貝多芬若是放棄了,一代音樂巨星由此隕落;生活艱辛之時,愛因斯坦若是放棄了,這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重大的損失;當法西斯的槍火無情地摧毀着城市時,人們若是放棄了,那將是整個世界的覆滅! 

  其實,我們在大多數時候,都不應該放棄。 

  有些時候,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上別人,那麼,你也不應該放棄,至少,你應該抱着最後一絲希望,因為你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不一定真的有想象中的那麼幸福。 

  有人常說,已經沒機會了。他(她)錯了。只要不放棄,在任何時候,都是有機會的。任何事情,都是會出現轉機的。就算在這件事情上,你失敗了,但只要不放棄,其他事情,一樣有可能獲得成功。 

  有些人,一碰到挫折就想放棄,這樣的人,是很難獲得成功的。 

  在大多數時候,放棄並不是最好的選擇。不放棄,你就永遠有機會,哪怕只有那麼百分之0.01。

您正在瀏覽: 放棄並不是最好的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並不是最好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