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不是只有父母才是最好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不是只有父母才是最好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並沒有真正的父愛,卻擁有父愛般的愛,在我跌到摔傷時,是他為我療傷;在我失敗而沮喪時,是他鼓勵我、安慰我;在我成功而喜悅時,是他為我慶祝、為我歡笑……是他,伴我左右。  
 小時候,我常常被欺負聽見消息的他連忙趕到學校找那欺負我的人算賬,除了嘛就是教訓,因此,誰也不敢動我一根毫毛。他曾經告誡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說起我現在的成績,倒海比以前的成績好多了。   作文
 以前,我的學習成績超級爛,不是55分就是45分,總而言之,就是老不及格!是他,再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教導了我……  
 記得那一天,我正在做習題,左思右想,絞盡了腦汁也做不出來,心裡邊兒可就惱了:“做不出來還想它幹嘛?不管他啦!白費勁!”這時,他突然約我去爬山,說是放鬆放鬆心情,我就爽快了答應了。  
 我準備了一根拐杖,或許會有用處。剛開始怕的時候,倒是挺輕鬆是,也不知道怎麼的越爬越累,好像負着重荷似的,速度也就逐漸慢下來。“休息一下吧,我快不行了,要不,咱們回去吧,別再爬了。”我氣喘吁吁地說。“不行,那怎麼可以?既然已經決定了,就不應該半途而廢,而是應該要努力的堅持下去,達到目標才行呀!”他意味深長的說。“但是我真的已經爬不動了!”我隨便找個借口回答。“哼,爬不動?你不是還有根拐杖嗎?就用它呀!”他繼續說。望着他那雙堅定而又充滿信心的眼睛,我似乎感覺到什麼,於是,我倚着拐杖,只得一步一步的爬上去……  
 終於到達了我站在山頂上,感覺自己好高好高,心裡有過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我問他:“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悅?”“因為那是你自己一步一步的爬上來的。孩子,記住,你不要因為某種情況而放棄自己的目標,如果你真的是無可奈何,就像爬山一樣,我會做你的拐杖;在戰場上,我會做你的武器;在雨中,我會做你的雨傘…。.無論如何,你最終都要堅持朝目標前進!”  
 我在這一天,感受許多,在學習上,我應該堅持努力學習,不能因為困難而退縮!……  
 他——是我的伯父(我爸爸的兄弟),他給予了我很多,雖然他不是我父親,卻永遠像父親般地呵護我……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不是只有父母才是最好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不是只有父母才是最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