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自己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自己的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誰不愛自己的家呢?我的家雖不富麗堂煌,但是我喜愛它。

  我有一個嚴厲的父親。我記得在讀三年級的時候,我家的老屋倒了,我們就住在伯伯家裡,一天晚上,媽媽出一個題目給我做:一斤肉六元錢,三斤半一共多少錢?我一邊回答一邊看電視,看到精彩的片段,我只管看電視,忘記說出最後的答案,爸爸看着我漫不經心的樣子,就發火了,這時我慌了,不敢說出答案,爸爸順手拿起凳子就要打我,還是靠奶奶她們勸開的,爸爸三次把我趕出去,最後還是媽媽帶我到鄰居家睡覺的。我的爸爸對自己的子女從來不放鬆。

  我有一個慈祥的媽媽。清早她來到學校,在學校里教同學們讀書,總是一遍又一遍地教,直到教懂了為此,放學回家,一大堆的家務事等着她去做,又要輔導我和弟弟讀書,我和弟弟又不聽話,學習又不認真,媽媽總是耐心地講給我們聽,從沒打罵過我們。媽媽就是這樣和藹可親的人。

  我有一個調皮倒蛋的弟弟。被別人打了還在笑,除了爸爸,一次他去惹二哥,二哥叫他別吵,他偏要吵,起先二哥輕輕打了他一下,他去罵他,結果被二哥打了一頓,他就哭着回來,我們問他為什麼哭,他把被打的過程講了出來,見我們在笑,他也笑。

  我有一個嚴厲的父親,他常常提醒我要小心,注意,總結,提高;我有一個慈祥的母親,她常常鼓勵我;我還有一個調皮的弟弟,他使我不感到孤獨。我生活在這樣的家庭里,我難道不感到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自己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自己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