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要愛自己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愛自己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一個非常小氣,他就是鄒嘉銓。

  他有黑喲喲的皮膚,層般的雙眼皮下面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下長着一隻好像永不知道疲倦的嘴巴。

  我和他是好朋友,但是也有吵架的時候。請聽我給你一一道來。

  那是一個下雨天,我和他去打兵乓球回來的時候,我們一人買了兩個泡泡糖吃。我想和他開個笑,我偷偷的從他的口袋裡拿了一個出來。我和他左閃由避的跳水坑,一不小心和他撞在一起,手裡的那顆泡泡糖掉了出來。他看見了,他還幸災樂禍的在旁邊哈哈大笑。等我把事情的經過說給他聽的時候,他的笑臉已經不在臉上了,他呆了呆,然後就把我扔下自己走了。

  幾天過去了,我和他見過幾次面,我和他打招呼,可是他看見我都把我當透明的。我非常難過,也非常的懺悔。因為我這些日子覺得非常難過。

  一個星期過去了,在這一個星期里,我真正的體驗到什麼叫度日如年。但是他竟然主動的和我打招呼,我毫不憂鬱的叫了他。

  在這幾天里,我真正懂得了什麼叫友情。說到這裡,我想起了一句名言:君子至交如淡水,這句名言說明了不能做金錢朋友,更不能做酒肉朋友。做朋友就要做清如水的朋友,如果被一點“髒水”混了進去《也就是金錢之類的東西》,那就做不成朋友了。

  這次的經過使我知道了什麼叫作君子至交如淡水。我還要謝謝你原諒我,我們以後還做清如水的朋友好嗎?

您正在瀏覽: 要愛自己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愛自己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