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愛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愛國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一家航空公司要招聘空姐,但在面試中幾位外語流利,身材條件出色,因而被普通看好的姑娘竟全部落選。原來,其原因是她們文化修養差,愛國心薄弱。 

  是啊!一個不熱愛祖國的人,更不會為這家公司全身心投入。一個沒有文化修養的人,也決不會做好工作,並處理好各方面的關係。作為一個國家的公民,愛國心是非常重要的。這對於我們國家來說,也是十分需要的。 

  就拿著名的科學家錢學森來講吧!美國有着豪華舒適的別墅供他住,可這並不曾為此動搖過他回國的決心,不管多少年過去了,他始終期盼着,能夠有一天,回到自己的家鄉。儘管那兒的生活條件是那樣的落後,貧困。他這樣的思想動力是什麼呢?我可以肯定地問答:“是一顆赤誠的愛國心。”正因為有這樣的一顆心,才能使他永久地盼望着這一天的來臨。 

  相反,一個沒有愛國心的人,他的行為,也就給整個國家造成危害。就像李洪志一樣,他一心想着與我們國家作對,用“法倫功”來給我們國家製造危害,殘害了不知有多少條生命。這是因為他失去了一顆心——一顆永遠向著祖國的愛國心! 

  看來,一顆赤誠的愛國心的確非常的重要。沒有了愛國心,你還配做祖國的公民嗎?

您正在瀏覽: 一顆愛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愛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