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愛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國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雖然不是一名軍人,不能帶兵打仗保衛祖國,但我做為一名小學生我要用獨特的方式來愛國。 

  我作為一名小學生,我要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祖國。我在學校上課要認真聽講,積極舉手回答問題,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和比賽,克服困難,改正錯誤,發揚優點。 

  我要多學科學知識,多學宇宙航天知識,我長大也要當一名宇航員,去月球、去火星、為我國航天事業做出貢獻。 

  我覺得幫助弱者,幫助有困難的人也是愛國。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我要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在四川汶川大地震發生后,我在電視上看見許多房屋倒塌,人們都焦急地在找自己的親人,許多人救那些被壓在房屋底下的人,他們素不相識,我見了之後很感動,就立刻從自己的壓歲錢中捐了200元,但願能對他們有所幫助。我覺得這樣做也是在為國家出力,也在為國家分憂。 

  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這也是愛國。我們人類世世代代居住的地方只有一個,那就是----地球。地球的環境已經遭到很大的污染和破壞,這些都是我們人類造成的。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人應盡的義務.我現在就要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在學校,我不亂扔垃圾,不踩踏草坪,不傷害小樹,自覺維護校園環境。在公園,我要愛護花草樹木,愛護公共設施,在公共場所,見到有不講衛生的人,我要主動出來勸告和制止。 

  -----------這就是我,作為一名小學生,獨特的愛國方式。這就是我的愛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