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甜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甜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嘗到了甜頭

  在暑假裡發生了一件有意義的事,讓我在學習英語過程中嘗到了甜頭。

  暑假補習班開始了,剛剛學英語的我不知道怎樣學習,學習起來,總是非常吃力。那一天下大雨,媽媽拿着雨傘接我,看到媽媽我把課堂上聽寫英語單詞10個只對5個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耐心地對我說:“學習英語就像建房子一樣,一個個單詞就像一塊塊的磚,只有用好的學習方法才能把它們砌在一起,房子才能建得又好又牢。在學習英語時應該多讀多寫;不能只讀不寫、只寫不,貴在堅持。單詞記多了,語法熟悉了,還擔心英語會學不好嗎?還擔心房子會建不起來嗎?”

  媽媽的這席話使我受到很好的啟示,在後來的學習中,我運用了,現在我不再怕學習英語,學習成績提高了,媽媽的話讓我嘗到了甜頭。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甜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甜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