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會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會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學說話,第一次學會走路,第一次學會拿筷子……。而我留戀的不是這些,而是第一次學會騎自行車,這,你就不知道了吧?

  這還得從4歲時說起,那天,我思潮起伏,就讓爸爸教我騎自行車,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我推着自行車,叫着爸爸,可剛走幾步,自行車這個“搗蛋鬼”就搗蛋起來,一下子在我的手中跑了,我措手不及,只好傻傻的衝著爸爸笑了笑,可爸爸不吃我這一套,嚴肅的說:“去,把自行車扶起來!”

  我只好顛顛的把自行車扶起來,到了馬路上,我三下兩下就坐在“搗蛋鬼‘的身上了,可他又調皮了,一點也不聽我的話,我只好沮喪的從自行車上跳了下來,死活不再騎了,爸爸一下子來了個180°大轉彎,微笑着說:“女兒啊,你得耐心學呀,要不怎麼能學會騎自行車啊!就這點困難把你這個女漢子困住了,你也太嬌氣了吧?”我一聽,立馬狡辯道:“誰說的,我哪有這麼嬌氣啊,剛才只……只不過……”話還沒說完,我就坐了上去,這個搗蛋鬼一下子變成一隻溫順的小綿羊了,就這樣爸爸在後面抓着車子,我蹬着,爸爸無意中鬆了手,奇迹發生了,我學會騎自行車了,耶!我學會騎自行車了!我自豪的對爸爸說,爸爸為我學會騎自行車笑了,爸爸笑得那麼燦爛、那麼甜……

  六年級:蘇匯霖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會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會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