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次我選擇了堅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我選擇了堅持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次我選擇了堅持

  六一班裴思佳

  人生要面對無數次選擇,也有無數次選擇的機會,適當的時候要選擇對自己有利的。

  我選擇過堅持,也選擇過放棄。當然,最多的還是堅持。

  那些我儘力去做,但還是沒有一點起色的話,我會選擇放棄,畢竟這不適合我。

  然而,如果相反的話,我不會放棄,而是一直堅持,直到達到我的目標為止。記得剛開始寫作文時,我的習作水平很差,我也最怕寫作文,然而我並沒有放棄。因為,想要學好語文,作文很關鍵。所以,幾年來,我一直在努力,朝着更遠的目標奮鬥。

  假期里,我每天抄一篇作文,在學校,積累優美語句,堅持不懈。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的作文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

  在家有媽媽的輔導,學校有老師的幫助,再加上我的不懈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

  我的作文曾被刊登在校報上,也被評為“學習小標兵”,我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但我還要樹立更遠的目標,然後繼續努力。

  面對問題時,我們應該理智的選擇,而不是遇到困難就放棄。

  ( 輔導老師劉書敏) 

您正在瀏覽: 這次我選擇了堅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我選擇了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