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選擇了挑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選擇了挑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的一身中也許有許多的不如意,在這之中有着許多的選擇比如勇氣轟……轟……”哎呀!真是的,“武聖”又在練武了,到底還讓不讓人睡呀,現在都幾點了還那麼“用功”!

  話說回來,這“武聖”其實不是別人,而是我的“武迷”老爸!我的老爸長着一個鷹鉤鼻,一雙耳朵像兩個大蒲扇一擺一擺的。他有一米七五身高,從遠處看,他就像個巨人,因為練武的關係。他的胸肌特別發達、特別突出;從近處看,他就像個鋼鐵人,非常強壯,手臂里的肌肉從衣服里突出來,好像一個個小鵝蛋。

  說起老爸的練武往事,那可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老爸可謂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什麼《小洪拳》、《羅漢拳》……他都會。他練起開來很專註,每一個招式都得先從書上看仔細了,連蛛絲馬跡也不願意放過。

  有一次,在夏天的一個夜晚,蚊子滿天飛,我和媽媽都躲進了房裡,只有爸爸還在大廳,專心研究個個招式的奧秘,那樣子可真是太好笑了,只見他翹着腳丫子,一面用手抓着腳上的痘痘,一面用手扇着扇子,嘴裡還不停地喘着氣,儘管如此,他還是目不轉睛地盯着書本。等老爸一鑽研完書里的精髓,就開始模擬訓練,而且特認真,只見他瞪着大眼,每一招都使出渾身解數。剛開始那幾天,他才練幾招就氣喘吁吁,好像隨時都會趴下一副狀態,但他還是咬緊牙關,繼續訓練。可這樣,家裡就遭殃了,“轟……轟……,一會兒是蹬腳聲,一會我又是摩拳擦掌聲……簡直是驚天動地,晚上連一個安穩覺也不能睡。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喜歡我的老爸——我的“武迷“老爸,我喜歡我老爸身上的那股牛勁……

  四川資陽安岳縣安岳東方紅小學六年級:好好好好像

您正在瀏覽: 我選擇了挑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選擇了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