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選擇了勇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選擇了勇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總是避免不了選擇,自己的路自己走,不管坎坷與平坦,堅持走下去就會見到光明。或許你會摔跟頭,也許你會痛得流淚 ——題記 那還是前幾天的事,跳大繩比賽還剛剛拉開帷幕,我是一個孤言寡語的女生,天生的膽小懦弱使我懼怕這次跳繩比賽。當時的我多麼希望能夠大病一場,可連那顆壞牙也不痛了。我又祈禱着下一場雨,可天是那麼藍,柳枝那麼綠,冒出的新芽顯出勃勃生機又怎會下雨呢。跳繩掄起來嚇人,掌心裡都是汗,心吊到嗓子眼。為了班級的成績,我只好硬着頭皮上了,不知為什麼一向恐懼跳大繩的我變得如此勇敢。像一隻小鹿輕輕一躍便跳過去了。

  所以,遇到困難不要害怕,只要你想做,就一定會成功。你的雙眼只是被暫時的薄霧所蒙蔽,是你找不到成功之路,一旦太陽出來,薄霧就會消散。你會發現眼前的美景令人心曠神怡,你心頭的困擾也會隨着薄霧一起消失不見。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選擇了勇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選擇了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