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選擇了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選擇了放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每個人都開心過,也傷心過。在你最關鍵的時刻,是能夠改變你的一生的,但我卻為了自己的安全放棄我,對自己最忠誠朋友的安全,我也曾經深深的自責,自己是一個忘恩負義的小人。

  那是三年前,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我與最要好的朋友李瑩,穿着溜冰鞋,在雪地里玩耍,因為路地很滑,所以我們相互扶持着,走在一起,突然李瑩腳一滑,一不小心摔倒了河裡,她的腳被石頭劃了一個大口子直冒鮮血,我伸出手去拉她,因為她和我穿的都是溜冰鞋,我一使勁,腳下就滑,而她因為穿的溜冰鞋,也使不上勁來。於是決定趴在雪堆里拉她,但我們彼此都掙扎了半個多小時還是沒有救上來,她勸我放棄去找大人,我決定再試一下,但最後還是放棄了,這使我十分懊悔。

您正在瀏覽: 我選擇了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選擇了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