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誘惑面前,我選擇了放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面前,我選擇了放棄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誘惑面前,我選擇了放棄

  學校:翠華路小學

  班級:四二班

媽媽:

  您好!

  還記得我入學時,您給我訂的“約法三章”嗎?一、按時完成作業,聽講認真;二、不準隨便拿同學的東西尤其是錢;三、團結同學,互幫互助。這三條我可以自豪地告訴您,現在我全做到了。可就在兩個月前,我還是只迷途的羔羊,曾經拿過同學的米米卡。

  媽媽,您知道嗎,這學期同學都在玩風靡校園的“摩爾莊園”遊戲,裡面出售一種遊戲幣——米幣。有了米幣不僅可以充超級拉姆,還有普通摩爾所沒有的種種特權,更可以給摩爾買同學都羨慕的漂亮服裝。那天早上,我的好朋友劉璇睿走到我跟前,神秘地拿出一張圖案艷麗的卡片,啊! 10元的米米卡,我的眼睛登時一亮。“童欣悅,這張米米卡送給你!” “10元米米卡,可以充30元的米幣,或充一個月的超級拉姆。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啊!”我的心裡飛快地盤算着。我把什麼“約法三章”早就拋到了腦後,想都沒想就非常愉快地接受了這張卡。這張卡在我的手心裡,真像一個小寶貝,就怕一不小心掉了,就怕一不留神飛走了;這張卡在我的心裡,就像一個氣球,隨着心中膨脹的氣越吹越大,隨着心中自由的風越飛越高!整個課間我的心思全在摩爾身上,是買宮廷女裝,還是花仙子裝;是充超級拉姆,享有特權,還是充米幣買衣服?

  叮鈴鈴,上課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語文課開始了,那天我們學的是“釣魚的啟示”這篇課文。課文講述了一個孩子和父親去釣魚,好不容易釣到了一條大得簡直令人難以相信的鱸魚,而此時離捕撈鱸魚開放時間僅差兩個小時,雖然周圍沒有人,但遵紀守法的父親卻堅決地放掉了那條魚的故事。讀完課文,我的眼睛盯着書上那副釣魚圖,若有所思,這故事怎麼似曾相識呢?剛才接受同學米米卡的一幕幕,在腦海里浮現。“面對誘惑,我該怎麼辦?退還是不退?”老師的總結重重地敲醒了我那顆走入迷途的心 ,“在人生的旅途中,會不止一次的遇到誘惑,正確對待每一件小事,才能積跬步而至千里,積小流而成江河。因為每一滴清水都能折射出太陽的光輝,每一件小事都可反映一個人的品格。在日常小事中歷練自己,你必將成為有道德的人,必將走向成功!"

  下課後,我毫不猶豫地把米米卡還給了劉璇睿。

  媽媽,您說我做得對嗎?

  祝您工作順利!

  女兒:童欣悅

  2009年6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誘惑面前,我選擇了放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面前,我選擇了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