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第一次騎自行車是在8歲。那時剛放暑假,天氣非常熱,爺爺在樹陰下教我騎自行車。 

  當時我看到自行車,覺得不就是一個車子嗎?不用學,我一上就會。我撒開爺爺的手,示意說不用他扶,我自己就能上去,我小心翼翼的把自行車的支架踢開。手握着把踩了上去,腳下突然踩了個空,連人帶車子摔了下去。爺爺連忙過來拉我。他扶住車子,讓我上去,腳往前蹬。我一直以為爺爺在後面跟着我,就大膽的往前走。中間我一回頭髮現爺爺正在樹陰下乘涼呢!心裡一害怕,“撲通”又摔了下去! 

  這下我灰心了,不想再學了,把車子推到了樹下。爺爺過來說:“在每一個人做好一件事之前,都會經歷失敗,只有品味着失敗的痛苦,才能嚮往成功的喜悅。更加努力的去追求,去拼搏。如果你現在放棄了,將永遠不會成功!!”聽了爺爺的一席話,我又來了信心。踏上自行車,我用盡全力向前沖,車子也不在像剛才那樣“搗蛋”了,而是全力的配合我。抬起頭,一陣微風吹過,樹葉搖擺着,似乎也為我的成功感到高興! 

  現在回想起那件事,想起那刻骨銘心的兩個跟頭。爺爺的話似乎還在耳邊回蕩。“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時時激勵我成長! 

  指導老師:袁貴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