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大櫻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大櫻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的大櫻桃

  我愛故鄉,因為有我喜愛的大櫻桃,至今想起還回味無窮,隨時想起還會饞延欲滴。不信!聽我講講吧。

  陽春三月,像牛毛一樣的細雨催醒了熟睡中的櫻桃樹,使他欣欣然張開了眼,貪婪地吮吸着大地的甘露。嫩綠的樹芽在微風中舒展着筋骨,努力地向上伸長着,伸長着。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也彷彿眼饞了,也都隨着爭先恐後地開放。那櫻花真多啊!多的彷彿天下的星星數不清;那櫻花真香啊!香得讓人一聞到它的香味就神魂顛倒。

  故鄉的櫻桃肉質細嫩。皮薄核小。咬開一嘗,香甜可口,汁液“唧”的一聲濺人一臉,讓人越吃越愛吃,越吃越想吃。去年,中秋節因為我吃的太多了,一天沒有吃任何東西,嚇的奶奶再也不敢讓我多吃了。

  故鄉的櫻桃。不僅好吃,而且開胃,有助於消化,但可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吃的太多了。

  朋友,如果你有興趣,一定要來,到時候,我要用最大個的櫻桃來盛情你,讓你吃個夠。那時你一定會沉迷在我的故鄉里的。

  我愛故鄉,更愛故鄉的大櫻桃。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大櫻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大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