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顆櫻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顆櫻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櫻桃上市的時候,看着圓溜溜、黃澄澄的櫻桃,我就想起了老師給我吃櫻桃的情景。

  那是一個初夏放學的下午,石老師叫我單獨留下說是給我補一下數學。雖然我在班上是學習委員,但我的數學老是突不上去,我也非常着急。我坐在辦公室里靜靜地做着老師給我布置的幾道題。由於天氣實在太悶熱,不一會兒我的額頭滲出了汗水,手心也沁出了汗。看着我浮躁不安的心,老師一轉身出了辦公室。

  不一會兒,石老師又走進了辦公室,只見他一隻手上半握着什麼東西,手背上還滴着水。老師對我說:“來,佳佳,我給你洗了幾顆櫻桃解渴。快吃吧!”說著就把櫻桃放在了桌上的一張白紙上。看着這十來顆晶瑩剔透的櫻桃,望着濃眉笑臉下慈父般的老師,我的心心潮澎湃。其實我知道這櫻桃來之不易。它是老師的同事在十公裡外的集鎮上買的。而且這個季節櫻桃剛剛上市價格也相當昂貴。老師的同事讓老師抓了一點,而他自己卻捨不得吃就拿給了我……

  我吃着酸中帶甜的櫻桃,突然心中漸生愧疚。如果我學不好數學怎對得起老師呢?

  如今櫻桃的季節已過,離開母校的日子越來越近。可那十顆櫻桃卻將永遠滋潤着我的心。

  四川省萬源市舊院鎮龍潭河小學六年級:鄧佳佳

您正在瀏覽: 十顆櫻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顆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