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游櫻桃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游櫻桃谷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雪了。聽爸爸說這是因為日照長期乾旱,所以今天特意進行的人工降雪。我趴在窗戶上,看着滿天飄落的雪花,我不禁想起了半年前我、媽媽和媽媽的同學一起去五連櫻桃谷爬的那座山,那座山景色迷人,但經過人類的環境破壞,現在也沒有以前那麼美了吧。 

當年,我們櫻桃谷。前面有一座山,抬頭仰望,雖然這座山並不是很高,但是在山腳下就可以感受到這座山中空氣的清新、風景的優美和林間的香氣。我們從石頭上經過了許許多多條小河,這裡的河水都清澈見底,非常乾淨。我們一邊嬉戲一邊爬山,竟然一點也不覺得累。又走了一會兒,我們走進了一片樹林,突然迎面而來一陣陣撲鼻的清香。我們迎香而去,只見在路的兩旁有片片的金銀花,有黃的、白的,有含苞待放的,還有剛打骨朵兒的。我們摘了幾朵,但沒有過度地摘取。再往前走,樹叢里飛起來幾隻布谷鳥,叫着“布穀布穀”。 我想:在這兒就有着這麼美的景色,那在這座山的中心有個泉眼,該多麼的誘人啊!隨着時間的推移,林間的空氣也開始變得潮濕,還有大量的泥。雖然現在行路已經不方便,但還是不能打斷我們的意志,況且,這也說明着我們離泉眼不遠了。我們迫不及待地接着向前走去,漸漸地,樹木在逐漸減少,前方美麗的景色又出現在了我們的眼前,我們還聽到了嘩嘩的水流聲。向遠處眺望,我們發現了一股泉水,那麼就是說泉眼離這兒已經只有一步之遙了。很快,我們就到了這股泉水處,我們在這兒洗了洗鞋,把鞋晾着,小孩就下水玩去了。其中有一個小瀑布,我們在上面放上一塊石頭,建成了一個“南海大壩”,而後,就在水中玩。 

過了半小時后,我們沿着溪水而上,找到了這個泉眼,這個泉眼似乎充滿了活力,在這周圍的植物也好像生長得極為茂盛。我們沒在這兒多留,因為要到吃中午飯了。大約又走了二百米,我們來到了一戶自稱“桃源人家”的小茅屋。這家人雖然很窮,但是看樣子過得很快樂,在屋子一邊還養着一群雞,往裡走,就是一塊大石頭架在兩塊石頭的中央,下面有水流,真是太壯觀、太美麗了!接着,我們在這戶人家吃飯。他們很好客,殺的野山雞給我們吃,還用最好的方式招待我們,不過價錢還是免不了很便宜的。吃完飯,我們就往山下出發。 

  我們回去的路並不是按照以前那好似世外桃源的原路返回,而是通過一條光禿禿的、滿是石頭的石路下去。雖然我不知道原因,但是探索新知總是好的。我們好不容易走到了最下面,發現有一座弔橋,對面是一扇鎖着的門,就好像讓我們在闖關似的。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們採用的方法當然是——爬過去。我們互相幫忙,一個接着一個翻了過去。儘管前面的路踩了泥,很滑,但大家齊心協力,沒有難不倒我們的事情。 

櫻桃谷里不論是迷人的風景,還是充滿活力的泉眼,還是充滿挑戰性的弔橋,都是一個個美好的景物。我想告訴人們:現在如此乾旱,請不要再破壞環境了。人類的最後一滴水,將是破壞環境者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游櫻桃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游櫻桃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