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一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四川5.12發生8.0大地震后,我時刻都關注着電視上的種種新聞,漸漸地感受到了災區人們的痛楚。但因為有愛,點亮了希望,許多不同城市的人都紛紛雪中送碳,為災區人民獻上一份愛的力量。但我在電視上卻看到了讓人難已忘懷的一幕。 

  在地震的前線時,解放人員找到了一位埋在廢墟里的婦女,那時她已是滿臉是血,幾乎看不清她的樣子。但是根據醫生的檢查報告,她已經不幸地走了。但是在解放人員想把她抬走時,卻清楚地看見了她的身體下有一個大約1.2歲的孩子,但因為他媽媽的身體為他擋住了廢墟,使他豪發無損,很安靜地睡了。在他旁邊有注滿血跡的一支手機,屏幕上顯示着幾個大字:親愛的寶貝,媽媽永遠愛你!那是已經寫好的短信!看了這個畫面,不得不讓我身受感動。他媽媽走了,他爸爸失蹤了,而幼小又無知的他即將成為孤兒,這是多麼讓人痛心的事呀! 

  在電視上,我看到了你們那一幕幕,看到了你們已失去了媽媽的溫暖,失去爸爸的懷抱,瞬間,彷彿可以感受得到你們的寂寞,你們的期望,也感受到了你們的心靈手到了極大的創傷。那一幕幕雖然讓人感到痛心,但是,我相信,就算沒有媽媽的溫暖,沒有爸爸的懷抱,也可以堅強的活下去,而且會活的很幸福的。不要怕,你們的爸爸媽媽在天堂看着你們幸福,而且他們也會過的很幸福的。未來的路很遠,爸爸媽媽會在天堂看着你們做走完的。所以你們要堅強!地震無情,人有情,災難永遠摧毀不了你們的精神,13億同胞會為你們祈禱的…… 

  讓愛點亮希望,讓整個世界都充滿愛。因為有愛,所以才會有今天堅強的你們,!四川挺住!中國雄起!加油!!!!

  指導老師:劉怡祥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