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讓我感動的一幕 

  有人說過:“我們之所以會擦肩而過,不是因為我們有緣,而是我們生活中缺少兩個字─—感動。”是的,總有人抱怨這時上課感動的事越來越少了。可是只要我們靜下心來想一想,就會發現,感動無時不在,無處不有。

  上個星期天我和媽媽在家裡看了一部電視劇:講了一個學校的二年級七班的同學正在上音樂課,突然,發生了大火,老師和學生們都被困在了音樂教室里,傳達室的工作人員看見了,立馬撥打了119,消防隊在一兩分鐘的時間趕到了學校,其中有一位消防戰士,戴好安全帽向音樂教室衝去,迅速地就出大多數孩子,最後剩下音樂老師和一個小男孩,那位老師的雙膝被壓在了鋼琴下,她嘴還不停地隊消防戰士說:“先把孩子救出去,消防戰士聽了老師的話把自己的安全帽戴在了老師的頭上立馬抱着孩子就跑,孩子得救了,當消防戰士在沖回去就老師的時侯,不幸天花板掉下來壓在了消防戰士的身體上,等其他消防戰士來救他們兩個人他們以經犧牲了。

  看到這裡我和媽媽的眼淚都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這就是生活中的感動!此時有誰看到不流淚呢?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