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邊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一種情感的代名詞,幸福每日伴我們成長,我們的生活從來沒有離開過幸福,我們與家人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

  ——題記

  幸福這一詞有時能讓人具體抓得住,又是讓人感覺不到他的含義,但是深深的體會到幸福的感覺。

  我和妹妹的感情也很好,我有什麼好的東西都給妹妹,妹妹對我也特別好,有什麼困難我們一起團結,一起儘力去克服,做好每一件事,最後獲得成功。

  晚上,我還在床上看書,過了一會,我揉了揉酸澀的雙眼,輕輕的放下手中的書,這時,母親端着熱牛奶走進來,一邊責怪我看書不知道休息,一邊催促我喝牛奶早點睡,驀地,看着忙裡忙外的母親,我心裡一陣莫名的悸動。一種幸福湧上心頭。

  幸福就是這樣一種不經易之間表現出來的感情,親人之間點點滴滴都是一種幸福,幸福每時每刻都在我們身邊,就如同母親的愛像大海一樣。我們一直都在海洋中穿梭,可又為什麼我們不知道滿足呢?這些愛還不夠嗎?這樣的幸福難道我們不懂得回報嗎?

  讓我們喜愛家中的一切一切吧,跟家人在一起時是多麼的幸福,讓我們珍惜幸福、創造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