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身邊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身邊的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幸福?傑羅爾德說:“幸福生長在我們自已家裡,在別人花園裡是采不到幸福果的。”歌德說“人生最大的幸福,以及豐富的收穫,乃是心地善良而快活。”那幸福究竟是什麼呢?

  幸福是從老師身上得來的,當你考試成績不理想而沮喪時,老師的那一句“沒關係,要繼續努力啊!”也許會為你點燃希望之光;當你為學習中的困難而煩惱時,老師的一個微笑可以使你心中一片陽光,當你終於通過自己的努力成功時,老師的一句表揚也許會使你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幸福是從家庭中得來的,當你終於結束了一天疲憊的學習后,爸爸媽媽的一句句問候是可以讓你甩掉疲憊,精神煥發,當你每天早上起床時,桌上的一片麵包或一杯牛奶讓你一整天充滿活力;當你“奮戰”到深夜時,一碗熱氣騰騰的雞蛋湯讓你從心中感到幸福。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朋友也可以帶來幸福。當心中有煩惱卻無法傾訴時,告訴朋友吧,他們總是會耐心地聽你說完,並給予幫忙。當受了委屈卻無法辯解時,去找朋友吧,他們總是站在你這邊的。

  幸福需要我們去尋找,當我們覺得一件是經由自己的努力而贏得的時候,那即使是極細微的一件事,也會使得我們感到幸福。

  上海華二初級中學六年級:琪琪cindy

您正在瀏覽: 尋找身邊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身邊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