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當我睜開了眼睛,被這一幕驚呆了。只見一隻家燕奄奄一息地倒在地。它的身體內流出了一堆血;腦袋耷拉着;身子不停地顫抖;羽毛非常凌亂;雙翅緊挨着,它那機靈的小眼睛已經永遠合上了。我站在那兒,一陣莫名其妙的悲傷湧上心頭,痛心極了。

  一陣微風立過後,一隻母家燕飛過來,焦急地鳴叫,好像在說:“快起來,我帶你到安全的地方。”小家燕似乎聽到了母家燕的呼喚,無力地抬起頭,輕輕地張了張嘴巴,可接着卻再也沒有了回應。母家燕急了,先拚命地拍打着雙翅,彷彿要把同伴拽起來。然後用尖銳的嘴巴猛地啄一下同伴,接着用它那細長的爪子推着同伴,最後用翅膀擋着雨,好讓小家燕由冷變熱……後來,母家燕知道小家燕死了,便像雕像一樣地站在小家燕身邊。到了夜幕降臨的時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時不時地回頭深情地望着。

  我出神地望着這一幕,眼角濕潤了,順着臉頰流下的,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哦,人間有情,動物亦有情啊……

  四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