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感動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感動的一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令人感動的一幕 

  在五月十二日十四時二十八分時,在四川汶川發生了八級的大地震。一時間大地震動、裂開,房屋倒塌,驚天動地,一切都在一眨眼間化為烏有。房屋都成了廢墟。可見地震發生時是多麼可怕。 

  但是,他們最可愛可敬的人——解放軍戰士並沒有被地震嚇倒。現場上,消防橙、解放綠、公安藍、醫護白……各種各樣的職業及相對應的顏色出現在現場,就連國家主席胡錦濤也在現場。 

  我在報紙上看到了一條這樣的新聞:“一位老師為了保護躲在講台下的四名學生而犧牲。”我想:“這位老師真偉大啊,為了自己的學生而犧牲自己,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 

  在一所學校里,突然的地震震醒了大部分幼兒,而其他幼兒還在酣睡,怎麼辦呢?老師只好先帶已被驚醒的幼兒逃離現場,之後去教室把那些酣睡的幼兒轉移出現場,一位同學看也不看搖搖欲墜的教學樓就跑去幫助老師轉移幼兒,光他一個人就轉移出了九名幼兒。 

  在那場地震中這樣的一幕數不勝數,患難之中見真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地震是可怕的,人心是暖的。

您正在瀏覽: 令人感動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感動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