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黃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黃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隻小黃鶯,我要飛到藍天上,和潔白的白雲做遊戲;和美麗的蝴蝶一起在空中翩翩起舞;和可愛的百靈鳥一起開音樂會;和猴子們嬉戲,玩耍…… 

  假如我是一隻小黃鶯,我要飛到柳樹枝頭,唱一支快樂的婉轉的富有希望的歌。這歌的名字叫《美麗的大自然》為了可愛的小動物朋友們能夠愉快的生活,希望我們的大自然能更美好。 

  假如我是一隻小黃鶯,我要飛到香山的峰頂俯視寬闊的大地。看看有沒有壞蛋做壞蛋做壞事,如果有的話,我就飛到他跟前,趁他不注意的時候突然去啄他的頭,再趁他不注意的時候猛的啄一下他的眼睛,啄得他哇哇大叫。然後,他的叫聲就會引來警察叔叔把他給抓起來。這樣,看誰還幹壞事? 

  假如我是一隻小黃鶯,我要交許許多多的鴿子做我的朋友。因為我知道鴿子象徵著和平的意思,我希望我的聲邊充滿和平。 

  假如我是一隻小黃鶯,我每天早上7點都要飛到爸爸的枕頭邊,用優美的音樂讓爸爸早點起床工作,看着他深深入睡的樣子,然後在7點的時候,我就開始唱:“我愛你,愛着你,就像老鼠愛大米……”這樣,爸爸就會很早起床,也不用什麼鬧鐘,也不會遲到,這樣爸爸會很高興。 

  假如我是一隻小黃鶯,有時我也想當“雙面超人”。有時我相信“人生艱苦,何不輕鬆處之”,有時候我喜歡“人生艱難,何必加倍努力”,因為我才是充實生活的定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黃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黃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