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想當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當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形影不離的同學們:

  人生的旅途漫長而遙遠,路途中充滿着“荊棘”、“泥坑”、“暗礁”等等的障礙,但你只要擊垮這些障礙,你就能從挫折中變得成熟,為人生的藍圖增添一絲色彩!

  你們的頑皮與執着給予我擊垮敵人的信心;你們的活潑與天真引領我進入歡聲笑語的“大家庭”;你們的風趣與樂觀是我倍增信心的功勛……

  當然這六個春秋,我們曾撒下希望的種子,曾收穫到甜美的果子;我們曾做出幼稚的行為,也曾一起肩負幼稚過後的懲罰;我們曾眉開眼笑地手捧獎盃,也曾當眾被老師訓斥;我們曾為這個班級抹上一層金碧輝煌的金砂,也曾給它寫上可恥的事迹……宗宗是是非非,片片談笑風生,絲絲糾糾纏纏,都已經化作一縷青煙消逝至遠方,唯獨單純的我們還把這逝去的歲月埋藏在記憶的深處,保存在那一本本滿是真情實感的扉頁。

  或許,這就是塵世間世世輪迴的事件,已經司空見慣,唯有親身經歷才能明白當中的酸楚與凄美!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隔岸不相逢。

  時間的流逝也許會抹掉我們的記憶,但只因一個“緣”字足以讓我們世代守望!

  願你們

學業猛進,步步高?。

你們的同學:徐詠欣

2010年6月2日

  莘村中學附屬中英文小學六年級:徐詠欣

  指導老師:黃淑珍

您正在瀏覽: 回想當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當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