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筆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筆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筆記

  龍江小學龍凱

  二十一世紀初葉,我第一次嘗到了着急的滋味,還差點“喪了”自家性命,想知戰況如何,就請看下文。

  某一天早晨,我四點半就起了床,開始收拾起書包。“糟了,鋼筆失蹤了!”我大叫了一聲,看看時間才五點,我才放心下來,連聲說:“老天有眼!老天有眼!”,說完便趕忙操起工具,開始了尋筆的工作。

  我先用手電筒在我的書桌的上下和內外找了一遍,沒找着。我見這樣,找我趕忙筆的熱情就降了一半。“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我趕忙將目標移向床下,又操起手電筒找了起來,在床下我東找西找,找遍了床下每一個角落,不但沒有找着,還害得我的龍窩變成了狗窩,這還不算大問題,最重要的是我曾經對天發過誓“筆在人在,筆亡人亡。”這可怎麼辦呢?哎,命比筆更為重要,還是違背一次算了。

  “什麼老天有眼,真是老天無眼,昨天讓我看了半個鐘頭的新聞,今天又讓我這麼晚才起來,我要是知道老天爺是誰,我准把他扁成“國寶”。哼!跟我作對,是沒有好下場的!”我喃喃自語到。我再看看錶,糟了,七點中了,快遲到了,加油!加油!哦,有辦法了,我使出“獅吼功”將哥哥喊了過來幫忙,真是“人多好辦事”,不到五分鐘,這“狗窩”就變成了“亂雞窩”。嘀,嘀,嘀……七點半了,該走了,我只好帶了支鉛筆應付了。颼,我使出了《功夫》上面的“摩托車跑步法”,不到一分鐘就到了學校(^_^其實我家離學校不過五十米路罷了哈哈哈!),到了學校這才發現我的“寶貝”鋼筆就在我的課桌里,真是白忙一場。

  哎,尋筆真苦啊,要不是我心理準備的好,我這條命可能就要喊“冤了”!

您正在瀏覽: 尋筆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