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筆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筆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時是一個十分粗心大意的人,記性有時候也很差,可最近今天受了幾次教訓,我想我這種毛病是不會犯了,還不都是老天爺“傑作”,他老人家針對我這一點,特地派“筆大兄”來三番五次地“教育”我。

  第一戰:

  時間:早上起床準備上學時

  地點:家裡

  主要人物:我、老弟

  “丁零零,丁零零……”惱人的鬧鐘最是愛“棒打鴛鴦”,我好不容易和周公聊得正入神,可他卻把我拉不會來了,起床,換衣服,刷牙……等等,跟往常一樣我陸續做好了這些,正準備收拾書包去上學。本來一切進行得還很順利的,可是,“我的筆怎麼不見了?”我大聲問在旁邊的老弟,“我見過!”老弟立即回答。“在哪裡?”“昨天。”,我倒,老弟再這個時候還耍人,真是不可理喻。我急忙這邊看看那邊看看,老弟還算有點“良心”,也幫我來找。可是結果還是一場空,沒辦法,看來不掏腰包是不行了,想不到我好不容易攢的錢不錯2天就跟我說“拜拜”了,哎……

  第二戰:

  時間:早上上學第三節課上課時

  地點:學校

  主要人物:我、同桌

  買了筆之後,我也算了了我一樁心事,但可真是“時運不濟”,這筆就是喜歡耍小孩子脾氣,不出5小時,又沒了。第二課下課後放下手頭的作業去做體操,我回來后正想繼續開工,習慣性地把手伸進書包拿筆,摸了摸,沒有,再伸進一點摸,沒有,那起書包把頭伸進去看,一支筆也沒有,可能是我在做操時有人趁機把我的筆“洗劫一空”了吧!“丁零零,丁零零……”上課了,完蛋了,這回可急死我了。或許你會問:“咦,你不會像你的同桌借嗎?”。哎,這我早就想到了,結果我不去借也知道,肯定沒有。由於我沒把“外交關係”搞好,結下了不少仇,他肯定沒那麼的好心。這同桌還來幸災樂禍,竟然還故意說了一句:“呦,你平時不是‘筆力充足’的嘛,今天怎麼連一支筆也沒有呀!”我旁邊的同學就更不用說了,他們都是我的同桌的好朋友,那句“天無人絕路”怎麼在這個時候失效了呀,這沒有筆的日子可叫我怎麼過啊!

  其實不僅水會整人,筆也會整人的,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我敢保證我在也不會再被筆“欺負”了,但它還會繼續去找那些粗心大意的人,大家可要小心它哦!

您正在瀏覽: 尋筆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