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成了少爺我成了僕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成了少爺我成了僕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數學課了,“我一定要認真聽講,不受他(肖駿豪)的影響。”在數學課上,他的嘴巴可以說是一直沒停過。連吳老師說的話可能都沒有他多。

  他先是找我說話,我不理他,他一見我不與他說話,便把說話目標從我轉移到正在開小差的向雨傑身上 ,他一看有人找他說話,真是不亦樂乎。便和他說上了,他們先是說,然後就畫起“打仗”來了。我用腳踢了一下向雨傑的板凳,表是提醒他別說話,他看見吳老好似瞪了他一眼,就沒與他說了。接着我又提醒肖駿豪,他好似已經明白了,便沒說什麼了。終於開始認真聽吳老講數學的金牌名卷。

  吳老師讓我們一邊聽,一見到有錯的就一邊把它改了。肖駿豪好似見到自己所做的哪一道題有誤,便想改正。可好似沒找到擦子,我便把自己的擦子遞給了他,他一見便用了起來。到後來,他到是更加得寸進尺。想要什麼,哪怕自己有,也要攤出手,嘴裡還“恩恩”的發出怪聲,意思就是讓我給他遞擦子或是遞其他東西。

  後來,他看見我在題材本上寫下了這件事,便更加得寸進尺,要向我所要東西時,還會加上一句“我忠實的僕人。”我聽了真是氣的牙牙癢!便會回答“對不起,討厭鬼——大少爺。”

  好耶!我終於擺脫他了,調位子了!我迎來了我的另一個同桌,他就是 ——伍文韜。

  我真不知道這“是福還是禍”!!!

您正在瀏覽: 他成了少爺我成了僕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成了少爺我成了僕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