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筆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筆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契科夫作家有一生活筆記,裡邊記錄了許多有趣的事,觀測世間語言變化。

 老師說:“你怎麼這麼賴的你,你姓賴的啊!咱班姓賴的都比你強多。”

 老師說:“小明家在11樓,他的對面……”  一同學小聲的說:“是跳樓寶地。”

  老師在班上吼道:“你給我站起來!你每天帶死屍來上課,你夜遊魂呢你!”

 老師說:“開始朗讀。”突然大叫一聲:“不許講話!”(笑)

  一同學生日去KTV唱歌,唱歌時另一同學不慎將電視打開,歡樂之際傳來一陣尖叫:"你愛的不是我,而是我的錢!”

  老師組織同學們去看電影,有一段話令我難忘:“這是我們的新來的馬修老師。”“禿頭兒!”

  一小偷入室偷東西,被兩兒老口看到。“你認識他”“我還想問你呢!”

  一同學肚腩有三層,大家勸他減肥,他不聽,知道一同學對他說:“你,不是橫着長,也不是豎著長,而是一層一層地長。”

  甲同學和乙同學吵架,甲同學說:“你媽是人你爸是妖,生出你這個人妖!”乙同學不但沒生氣,還心平氣和的講:“比你好,你媽是人你爸也是人,可你基因突變是人妖。”

您正在瀏覽: 生活筆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