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小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小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別了,小黃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陶穎秋  

  “小黃”是我家養的狼狗。它剛來我家時還只是個毛茸茸的小傢伙,沒過多久就長高了、變胖了。現在長得高大兇悍,可它的性格卻很溫順,也是它,陪我度過了很多無聊的時光。

  每天做完作業,我總要和它玩一會兒。它最喜歡我用腳丫子撓他肚皮,每次看見我,它都會很高興地翻個個兒,露出它那圓鼓鼓的小肚皮。而在我撓它的時候,它總是舔我的小腳丫,把我的小腳丫弄得又癢又濕。

  它什麼都好,就是有個壞習慣:跑到稻田裡去玩。我們家旁邊就是稻田,每天傍晚,都是它散步的好時光。可是它太不安分了,總是跑到稻田裡去,又是蹦啊又是跳。沒過幾天,田裡的稻杆子就倒了一大片。這件事被奶奶知道了,她當場就火冒三丈,把小黃拴在了屋后的石柱上。這下可把小黃憋壞了,它急得上躥下跳的。可性急也是沒用的,它脖子里的鐵鏈子是真傢伙。我看着心都碎了,就偷偷把它放出來,帶它到外面透透氣。

  去年中秋節,爺爺接我回家時告訴我,小黃在來時的路上被一輛急馳的卡車碾死了。我好傷心,很想去看看它到底怎麼樣了。爺爺說:“別去了,看了您會更難受的,已經不像樣了。”沒有了小黃的陪伴,我過了一個很孤寂的中秋節,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個傷心的夜晚。

  現在每到傍晚做完作業,我都會想起小黃,想起和它一起度過的每一段快樂時光。

  別了,小黃;別了,傷心的中秋夜。

您正在瀏覽: 別了,小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小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