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廚娘vs古家二少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廚娘vs古家二少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廚娘vs古家二少爺 標籤:少爺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

“依依啊。”古家的大家長古長風用充滿期待的目光盯着葉依依,笑得那叫一個陽光燦爛。“你好象有好久……久沒有下廚了吧?”故意加重“很久”兩個字的發音,老爺子按時以為極重地眨眨眼。

  “是嗎?”放下帳本,葉依依把視線移到他臉上,在心裡仔細地回想了一下。不對吧,她明明昨天晚上還煮了一碗紅藻桂圓湯給他當宵夜呢!死老頭,又想騙她下廚!“老爺,我的植物是管家,下不下廚應該都沒關係才對八?”

  “啊……”古長風板著臉,後悔當初當應她當管家,也不想想當初是誰一聽到有人願意整理帳目就立刻拱手讓賢的。“依依,有沒有的商量?”

  “沒有!”頭也不抬,葉依依徑自計算着最近一個月的盈利,才懶得理他。他以為古家的管家很好當啊,進貨、出貨、帳目核對,每一樣她都得過目耶!她有多少斤的力氣再去應付他的無底胃?

  “爹,你幹嗎拜託這個惡婆娘啊?她煮的東西能吃嗎?何況她師兄不是在附近開了家點么?差人去一趟不就是了。”還沒跨入門,古靖軒惡毒的挖苦聲便從門外傳了進來。

  “喲,原來是二少爺回來啦!難怪遠遠地就聞到胭脂味,小的沒去迎接您還真是失禮啊!”葉依依也不和他客氣,立刻回敬他一份“厚禮”。哼讓京城重家千金心碎千片的人還好意思或她,先把自己的風流帳理清再說話吧!

  “靖兒,你說話幹嘛這麼毒?依依今天又沒招惹你,還有,昨晚你幹嘛搶我的紅棗桂圓湯來喝?”還一搶就搶了半碗!他的湯啊,早知道當初就不把他放在家裡讓他鬧得沒事做了!古藏風簡直是要把腸子都悔青了。

您正在瀏覽: 調皮廚娘vs古家二少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廚娘vs古家二少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