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墨守成規的人眼中,時間就猶如一江春水向東流,永遠不會有倒流的可能。但,一切皆有可能。夢想總有成真的一天!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希望可以去到唐朝。回到那鼎盛的時期,感受那時的繁榮與安定。淳樸又熱情的人們、美妙絕倫的宮殿建築,還有那些文人墨客的絕世之作,哪一樣不令人心馳神往呢?我要親自去體會課本中所描述的大唐盛世,切身去體會一會“貞觀之治”的開明。那該有多麼美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也希望可以回到童年。重新回到過往的生活,回到那不為學習和考試所累的日子裡,每天都被歡樂與幸福圍繞着,不知煩惱為何物。在冬日的清晨,拉着姥爺坐在門前,靜靜地坐着,偶爾姥爺會給我講幾個故事,例如:星星的由來、牛郎織女、孫悟空大鬧天空啊等等,祖孫倆,一杯老濃茶,再加上冬日暖暖的陽光,就算不說話,那也十分溫馨。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定格在那一刻,因為現在的我早已失去了那麼做的機會。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一定會緊緊握住這次機會,絕對不會再讓它第二次悄悄溜走!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還希望可以回到那些我在學習上鬆懈的日子裡,我要更加努力,不浪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讓未來的自己回想起這段時光時滿是遺憾。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們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選擇,重新開始,但同時也會給時空帶來許多問題,反而會造成更大“漏洞”。所以我們不能一味地希望時光可以倒流,而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活在當下,好好珍惜時間吧!切莫等到白了少年頭再來悲嘆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