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時光如輕煙,被微風吹散;如薄霧,被初陽蒸溶了,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我也由一個不懂事的小男孩長大,成為了一位六年級的學生了。我在書上看見過,著名作家朱自清寫的一句話:八千多個日子裡,我何曾留下遊絲般的痕迹呢?是呀,在我四千多的日子裡,我又做了些什麼呢?

  回憶着過去那充滿歡樂、溫馨的日子,我不禁感到了絲絲遺憾。在六年的時光里我何曾留着像那遊絲般的痕迹呢?沒有。如果時間可以倒流話,我將安排好自己的時間,來填補自己的種種遺憾。

  記得以前我三年級,有一次學校里舉行乒乓球比賽,我們班許多同學都非常高興,都踴躍參加。那時侯,我的乒乓球水平在我們班可算得上“好”這個字了,但那時的我非常膽小,怕出醜,所以沒有參加,失去了一次展現自我的機會。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在老師問完后第一個舉手,然後跟爸爸進行艱苦的訓練。到比賽時,憑自己全身力量殺進決賽,奪得冠軍。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希望變回以前那個在家天真活潑,什麼都不怕,而且老是闖禍,在校卻膽小如鼠的上一年級時的我,因為可以無拘無束的和我那才3歲的表弟玩耍。

  現在我已經是一位在低年級看來的大哥哥,要面對的是通向成功之門的曲折小路,只有不停地走啊走,摔交了爬起來,有障礙了翻過去……才能走到成功之門,打開它 。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