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每一個人都曾經做過許多錯事,留下許多遺憾,我想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怎麼樣呢? 

  2009年5月12日四川大地震的時候,我只捐了幾塊錢給災區人民。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貢獻出更多的基金送給有困難小朋友,讓他們生活更美好。 

  我不會在上學期的期末考試中,不認真審題,做完后又不仔細檢查,導致考不到好的成績,拿不到好的名次,令到爸爸媽媽對我失望。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在考試中,認真作答,細心檢查,考一個滿意的成績。 

  在讀三年級時我不應該上課與同學說話,被老師批評,不但沒有認識到錯誤,還頂撞老師。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上課時會認真聽老師講課,不與同學講話了,如果做錯了,被老師批評,也不跟老師頂嘴,會向老師道歉,虛心地接受老師的批評。 

  在我9歲生日的時候,爸爸送給我一輛漂亮的“小汽車”。表弟來我家玩時,不小心把我的“小汽車”弄壞了,當時我傷心極了,打了表弟一頓。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和表弟一起玩“小汽車”,告訴他要小心,不要把“小汽車”弄壞了,即使弄壞了,我也不會跟他計較。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