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轉眼六年的時光如青煙,被微風吹散;被薄霧蒸融了。我也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著名作家珠自清寫道:八千多個日子,我何曾留下過遊絲般的痕迹呢?是呀,在這六年的日子裡,我又留下了什麼? 

  回憶着小學那充滿歡笑的日子,我不禁感到絲絲遺憾。在這六年裡我又何曾留下過遊絲般的痕迹?沒有。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將安排好時間,來填充種種遺憾。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三年級,重新學習,我會認真學習語文,多做閱讀,多看些書,提高寫作閱讀水平。我會刻苦的學習數學,不讓任何一個錯誤逃過我的“火眼睛金”。我會努力的學習英語,將每一個字母都槍“斃掉”.............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一年級,好好學習書法,寫出一手漂亮的書法作品來。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積極的參加課外活動!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變的更大膽些.......... 

  哎!假如時間可以倒流,那該多好,我會重新站在起跑上,奮力向前。我相信:只要我付出了,努力了,勝利一定屬於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