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加倍努力,讓自己有一個滿意的成績。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不惹爸爸、媽媽生氣,我會做家務,讓他們減少負擔。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把知識掌握在我自己的手中。我一定不鬧,不淘氣。我一定會做一個十全九美的女孩。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不自私自立,做一個大方的人。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不管人們的議論,我一定不放棄,我不屑努力做一個勇敢的人。如果這次做的不好,我會對自己說:這次做的不好,下次做的好一點,下一次做的更好。為父母爭光。 

  當我成績不理想的時候,總覺得的父母每天都用一雙奇異的目光,看着我。我自己覺得一點不自在。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拿一份父母滿意的答卷。但在高興的時候,不能驕傲,這樣,我的成績才不會下降。 

  可是時間不可以倒流,用再多的錢也買不回來的。“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陰。”我要記住這句名言。不要把時間浪費了,一定要把時間節約好。一分一秒都不要浪費。希望大家看了我的作文受到啟發。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