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不知不覺地走啊走,從不停歇地走着。它似乎永遠都不會累。它似乎從來都不會等人,它只是自己默默的走着,它無形、無聲、也沒有影子。它無情。它是一位魔術師,在漫長的表演之中,把我從一個一兩歲的小孩子變成了十幾歲的大孩子。我想,它的表演一定還沒有結束吧……也許它會在我不知情的時候,把我變成中年人,接着老年人,接着就會死亡吧! 

  望着桌子上那一張張老舊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一個幻想從我的腦袋裡面冒出來: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怎樣做呢?我會怎樣做呢?我反問自己,就這樣,我就陷入了幻想的河流中…… 

  我希望我可以回到我上幼兒園的時候,那時是繽紛的童年中最快樂的時候吧!只可惜我以前並不知道珍惜時間,覺得時間是無比的漫長的,浪費一點點沒有什麼關係的。但是積少成多,一個小時可以變成一天,一天可以變成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可以變成一個月……假如時間可以倒流的話,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這些最快樂的時光:在幼兒園聽老師的話,認真聽老師講課,下課好好的跟同學相處,快樂的玩耍,不再浪費時間,不浪費童年最愉快的時刻,因為時間是無情的,不等人的。 

  我還希望我可以回到小學時期。如果可以,我一定會好好的學習,認真地聽講,把功課做好。多看一些有用的書,看的不是《西遊記》,而是《史記》;看的不是漫畫,而是文學精品。這樣的話,我就會增長很多的知識,考課外知識就不用愁了。 

  不過我最希望回到小學五年級的時候,雖然作業很多,功課也很繁重,但是如果我回到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跟老同學在一起的時光,不帶遺憾的離開學校,向著新的學校奔去…… 

  幻想之所以叫幻想,是因為它是不可能實現的,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時間已經在我不知的情況下過去了40分鐘了。 

  過去的時光是不可能再回來了,但是,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的珍惜時間,把握自己時間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讓時間從我們手上遛過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