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時間是順流的,一去不復返。現在是今天,昨天就永遠消失了。今天過去了,來臨的就是明天。但是。我常常想:假如時間可以倒流,這個世界將會怎麼樣呢?說真的我真希望時間可以倒流,因為有一件事…… 

  那是我讀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個叫思靈的小女孩跟我坐。我不開心時,她說出笑話;我痛苦時,她送出安慰;我高興時,她做出笑臉。和她一起坐的日子真的很開心。可是在某一天,我和她…… 

  我和她因為一點小事而發生了爭吵。就是上課時她不小心把一滴墨水滴在我的作業本上。她見了,馬上跟我道歉,說她是無心的,請我原諒。 

  我還是很恨她。下課了,我把5滴墨水滴在她的作業本上。她回來看見她的作業本這樣,立刻火氣衝天地說:“你搞我的作業本幹嘛?” 

  “是你弄我的作業本先得。”我說。 

  “我跟你道歉了!” 

  “那……” 

  “你!”思靈生氣地說。 

  從此,我們就像不認識一樣。 

  有一次,我考試得了87分而難過,像這種情況,思靈就會說:你別灰心,爭取下一次更好。相信自己,Good!還有笑臉和笑話逗我開心,每當這樣,我的煩惱就會全消失在九霄雲外。可現在,大家有什麼事都冷冷清清,就連出入教室碰見面也低下頭。以前,碰見就講話。 

  要期末考試了,我們要複習。 

  我的這次期末考試考得不好,是因為複習時沒思靈跟我談話。到這裡我感到一絲慚愧。 

  誰知,行散學禮是我們倆最後一次見面了,因為思靈要轉學。聽到這個消息,我…… 

  我現在才明白:一開始就是我的錯,她都道歉了,我還幹什麼呢? 

  我當時不知道:思靈他是不是因為這件事而退學。但我現在只求:即使最後一面開心心,我也無憾,可是現在我們最後一面也不愉快,我真的無地自容了! 

  我們以後不再見面,也許,都是一次半次,但見面了,也是“陌生人”。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願化解真場誤會……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願跟思靈做回好朋友…… 

  - - - - - - - - - - - - - - - 

  | 

  | 

  也許時間可以倒流 

  | 

  | 

  - - - - - - - - - - - - - - -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