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到第23屆奧運會的射擊場上,去看看我國的神槍手許海峰的表現,去聽國歌第一次回蕩在奧運會會場上,去看五星紅旗第一次在奧運會的會場上空飄揚,去看我國的運動員第一次登上最高的領獎台上.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到2001年7月13日的莫斯科.因為在那裡,我們獲得了奧運會的舉辦權.那時候我還小,不懂事,現在,我長大了,知道舉辦一屆奧運會的意義是何.我想重溫那句使中國人民永遠不會忘記的話:"獲得第29屆夏季奧運會的舉辦權的是:中國—北京!"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聽一聽這句話,我想那時,我一定會明白什麼是光榮,什麼是驕傲!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回到4年級的時候,因為在那時,我交了一位知己.雖然他現在離開了我,到了杭州,但我還是記着他,記着我們的那一段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和他一起去郊遊,一起玩耍,在一塊談心.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